精彩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精彩课堂 >> 正文
精彩课堂 |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为学生做四级考前强化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临近,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四级考试成绩,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周弘扬、李四菊、李彦伯和寇俊瑜四位老师近期利用课上时间为学生进行考前冲刺辅导,助力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图:周弘扬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四级

周弘扬老师首先介绍了四级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他从历年四级真题出发,分别剖析了作文、听力、阅读和翻译四种题型的命题特点、答题策略及冲刺阶段的提分技巧。周老师还悉心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应的补充学习材料,方便同学们进行课后扩展练习。

 

 

图:李四菊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四级

李四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四级的基本内容:题型讲解、答题顺序、时间分布、分值分布;听力和选词填空的答题技巧以及作文的基本模板、词汇选用和从句应用。

 

图:李彦伯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四级

李彦伯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四级考试的特点和答题策略,提醒学生分模块进行强化训练,总结考试技巧,以及在考场上注意时间的分配,适度地保持紧张有助于集中注意力,但是还是要放平心态,不要过度焦虑。

 

图:寇俊瑜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四级

针对CET-4的听力考试部分,寇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四级听力困难的原因、解决办法和做题技巧,强调在听的过程要调整好心态、集中注意力,并且通过练习强化学生的考前听力能力。

努力浇灌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祝愿所有考生在教师们的辛勤辅导和自己的刻苦学习之下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