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精彩课堂 >> 正文
精彩课堂 |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助力17级考研同学顺利通过复试, 3月18日晚6点在5-103教室,大学外语教学部教研室负责人王超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考研复试英文自我介绍的注意事项、线上线下面试的礼仪、英文自我介绍范文赏析、复试英语笔试的应试技巧与备考策略、模拟面试官可能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王超老师提醒同学们在面试口语时要牢记32个字: “仪表得体、礼貌当先;宁慢勿快,稳中求胜;适当连续,张弛有度;有重有轻,人文合一。”王老师用风趣幽默地方式一一讲解了这32个字的含义。用演示法来讲授线上线下面试的礼仪,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讲解英文自我介绍,采取模拟的形式为学生们传授提问环节可能问到的问题、以及答题的技巧。

 

讲座结束后,大学外语教学部考研英语教师王超、陈旭、寇俊瑜三位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一一解答在报考、调剂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还贴心地为每位同学分配了面试口语的辅导老师、添加了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有问题随时咨询。

预祝海华学子复试顺利通过,迈上人生新台阶!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