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部门例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并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以及找准下学期工作的方向,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于12月10日召开了部门例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超为老师们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员代表周弘扬同志、预备党员孙悦莹和陈旭同志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寇俊瑜同志分别就此次全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领导是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艘航船继续坚毅前行、乘风破浪的根本保障,为自己能够成长在这样伟大的国家而自豪,愿将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的大局,不断提升自己,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做“十四五”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建设者,为实现2035远景目标而奋斗,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

其次,大学外语教学部程主任对期末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的各项考务文件,针对监考、阅卷和成绩录入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要求全体老师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工作,大学外语教学部制定了18级考研教学方案,部门要求主讲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备课,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拓展教学领域,还要给学生布置好寒假作业,督促学生在假期也要坚持学习,不能完全放松。

同时,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辽宁省教育厅的各项教学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了使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转换教学思路、开阔视野,大学外语教学部于下学期计划组织教师们“走出去”,到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或请专家学者来我校做讲座,争取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