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组织的要求,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于6月20日通知全体党员先自行观看教育部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3期和第4期的展播,提交300-500字的心得体会,并于6月27日上午10时,在办公室集体观看并讨论。

 通过观看,党员们纷纷表示,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全面展现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以及改革发展的成绩,激励了广大干部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高教工作者的精彩华章。

 党员们普遍认为,要继续努力学习党性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还要充分汲取黄大年教授的精神养分,以他的感人事迹来勉励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未来贡献出一份力量!努力成长为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堂堂正正地承担起作为教育者的重任,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图1: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

 

2: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提交的心得体会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

2023.6.28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