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外研社英语写作、阅读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辽宁省分赛区写作、阅读大赛成绩官宣,我院6名同学获奖,其中,写作大赛:法学19-2班杨凯斐同学获得三等奖,英语19-7班王宇熙同学获得优胜奖。阅读大赛:英语19-2班谢地同学和英语19-4班李苒萌同学获得三等奖;网络与新媒体20-1班肖鹏展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2班宫亮亮同学获得优胜奖。

 

 

 

 

 

 

 

“外研社·国才杯”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赛事,有较高的影响力,每年都会吸引各大高校踊跃报名。该赛事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基准,旨在提升学生的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塑造未来发展所需的核心素养。该赛事属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我院每年都会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今年6月起,大学外语教学部和外语系开始动员任课老师们对学生广为宣传,介绍该赛事的基本情况和报名方式,并对学生加以指导。9月22日和29日,演讲比赛校内初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顺利举办;10月16日和23日则进行了阅读和写作比赛初赛和复赛,选拔出代表学校参赛的同学。在准备的过程中,学生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热情很高,指导老师们也不辞辛劳,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在比赛的过程中,现场紧张有序,老师们指导学生调试设备,沉着应对出现的各种情况。

 

图:外研社演讲大赛现场

 

图:外研社写作大赛现场

 

图:外研社阅读大赛现场

再次恭喜各位获奖同学!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思辨能力,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