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教师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报道的通知》的精神,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5月21-22日期间收听收看了“两会”系列报道,并通过学习强国APP上的“聚焦2020全国两会专题”进行了学习。

   作为高校教师,最关心的还是“两会”中教育方面的话题。2021年,我国将进入“十四五”规划时期。当前,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正在我国澎湃展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能够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这对教师的授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学习完“两会”之后,教师们都表示心潮澎湃,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欢欣鼓舞,对教育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将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助推国家改革发展的浪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