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直播视频并组织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大外部全体无监考任务的老师在5-101、5-105办公室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11时,大学外语教学部在5-103教室召开会议,热烈讨论观看后的体会,会议由大外部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主持,主任程迎新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

王超老师首先发表感言,她认为,今天是一个耀眼的日子,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和富饶,党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要永远热爱党、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我们要努力工作和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程主任发言说,是党让人民过上了好日子,我们的祖国日渐强大,我们不会被奴役和压迫,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在一起,维护祖国统一,一起迈向新征程。

接下来,大外部教师一一畅谈感想。

大外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坤琦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有大志、立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大外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弘扬同志认为,在长期的奋斗当中,中国共产党形成了自己的精神谱系,我们应该延续红色血脉,我们应该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下去,发扬光大。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