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11点,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在5-103教室为部门全体党员教师上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王超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可以看出,我党一步步地从幼小走向强大,在每个发展阶段都会面临重重的困难,但都凭借无数党员英雄先辈们英勇的抉择、顽强的意志、创新的精神、为民的情怀而一一解决,我们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的蓬勃发展和日益强盛而感到自豪。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们一一发表感言。

周弘扬同志提到了红船精神使他印象深刻,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陈旭同志认为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

于晓宇同志发言说很荣幸能够长在红旗下,生在新中国,我们要把红色基因传递好。

张坤琦同志认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我们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

孙悦莹同志认为打江山不容易,守江山也很重要,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我们要学好四史,勇于探索实践,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齐心协力把祖国建设好。

靳云超同志也提到了红船精神,提倡我们要让这一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会议最后,大外部党支部进行下一项议程,即召开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们认真思考,深刻反思自身不足,均表示在日后会更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把祖国建设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