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外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11月12日上午10点,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收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12日下午2点,大外部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学习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地领导、团结全国人民,战胜疫情,振兴经济,在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面下,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中国人,我们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日益繁荣强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一定会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领会好,落实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加强自身修养,注重课程思政,把党的宝贵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作为党员,要加强“四史”学习,提高理论素质,要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遇到困难时身先士卒,接受实践的检验,百炼成钢。在此次疫情中,大外部全体党员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统一听指挥,在餐食配送、网课教学和安抚学生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相信我们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