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于士君副院长莅临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会是校领导“三走进”工程讲党(团)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思想政治理论与教学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刘彦清教授受邀就《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了党员授课活动,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反响热烈。

刘彦清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和核心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我们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我们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报告主题明确了举什么旗帜的问题,阐明了发扬什么样的中国精神,阐明了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指明了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的重大问题,指明了全党应保持什么样的精神品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成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全体教师应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