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大学外语教学部于11月30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程迎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1e9c93b5cb33ad69257c994989fead3

 

首先,程迎新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1.以教研室为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各项期末成绩的录入工作。2.各教研室按时完成各年级考研分班考试组卷工作。3.确定下学期的排课工作,以系为单位进行组合班级,各位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大纲、教案和日历。4.2020级寒假辅导的课程安排,确定了假期上课的教学方案和主讲教师。5.鼓励教师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培训,以此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接着,主任助理王超老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同时说明关于期末登分的注意的事项:1.教务系统录入成绩时,一定要谨慎,提交后尽量不要修改。2.任课教师要将平时成绩填写进教师授课手册里,按时提交。

之后,各教研室主任对各年级期末考试的考核方式、评分标准及成绩登录做了详细的安排。

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之中,确保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前程大街117号 

Copyright @ Haihua College,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